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喜好逐渐复古

喜好逐渐复古

 

假如当初蓝魔蝎脑抽找上傲长空

又名:干掉蓝魔蝎就算胜利
感觉这是个读档游戏

这一定是个读档游戏

作者对蓝魔蝎没有敌意,只是玩梗,所以禁止辱骂角色行为
一句话蓝牙,战晶
01
蓝:傲长空,我来了。
傲:蓝魔蝎你好大的胆子,竟敢来我这里!(举刀)
蓝:等一等,别急着动手嘛,我是来给你看一样东西的。
傲:有屁快放。
蓝:你先让他们出去。
傲:你算什么东西,也敢指挥我?这些都是我出生入死的兄弟,不管你想耍什么花样,都在这里吧。
蓝:你若不让他们出去,我就不说,只不过到时候……
傲:那你就永远别说了,破空寒冰砍!
蓝魔蝎,卒


02
蓝:你先让他们出去。
傲:让他们出去?你又想耍什么花样?
蓝:难道我敢对你傲长空耍花样吗?
傲:好啊,你们在外面等着。
蓝:这就对了。
傲:蓝魔蝎,你有什么就赶快拿出来!
蓝:你看这是什么(扔手臂)。
傲:……破空寒冰砍!
蓝魔蝎,卒


03
蓝:(扔手臂)
傲:这,这是师傅的手!你们把师傅怎么样了!!!(刀抵着蓝魔蝎的脖子)
蓝:别冲动,别冲动,他现在暂时没有生命危险。
傲:师父他老人家没有,但你有!破空寒……
蓝:不过,如果我走不出你的帐篷,那他就死定了。
傲:……
傲:(制服蓝魔蝎)你们去找风万里,让他到九阴城和我汇合。


蓝魔蝎的下属看着被捆成个球的自家将军:将军您不是这么交代我们的!!!
傲长空:你们快把我师傅交出来,不然,我就让他人头落地!
下属:啊这……
风万里:(解开蓝魔蝎嘴上的束缚)说吧,蓝魔蝎,你是想活命,还是想就这么去死。
蓝:呵呵呵,就算我放了老城主,你们也不会放过我,不是吗?
风:……
傲:……破空寒
风:等一等,傲长空!别冲动!
傲:等什么!你这样犹豫就正中他下怀,师傅若真出了什么事,我担着!城主,你来当!破空…
风:你担着?你拿什么担着!
傲:我的命!破空寒冰砍!
蓝魔蝎,卒


04
被捆成个球的蓝魔蝎:你们,快把老城主放了。
下属:可是将军,云太息已经死了啊。
傲/风:破空寒冰砍/闪电旋风劈!!

蓝魔蝎,卒


05
蓝:别冲动,别冲动,他现在暂时没有生命危险,不过,如果我走不出你的帐篷,那他就死定了。
傲:你想要什么?
蓝:傲长空,如果你想救你师父,今晚,就一个人来我的大本营。记住,只许你一个人来,多来一个人,你师傅都得死!(离开)


风万里:(降落)我听到消息就赶来了,发生什么事,蓝魔蝎怎么跑了?他对你说了什么?
傲:师兄,师傅被妖怪抓走了。

风:?

傲:呸,不是,师傅被蓝魔蝎抓走了!!!
风:什么!这怎么可能!
傲:是真的,这是师傅的手臂。
风:他,好狠毒的蓝魔蝎。他究竟想怎么样?
傲:不知道,他让我一个人去九阴城见他。
风:你不能去,这一定是陷阱。
傲:就算明知是陷阱,我也必须去,师傅还在等着我们。
风:(斟酌)好吧,我暗中跟着你,也好有个照应。
傲:嗯!


蓝:果然有胆量,竟敢单刀赴会啊。
傲:废话少说!蓝魔蝎,我师傅呢?
蓝:傲长空,你的战斗力虽然很高,可惜性子太急,干不了大事的。
傲:哼,这不关你事。你究竟想怎么样?
蓝:呵呵呵呵,既然你快人快语,我也不和你啰嗦,只要你明天肯退兵,我就把你师傅还给你。
傲:好。一言为定。
蓝:?(骚话还没说完)……不愧是你,够爽快,我等着你的好消息。
傲:蓝魔蝎,你要是敢出尔反尔,可别怪我,踏平你的九阴城!
蓝:呵呵呵呵

第二天老城主当然没有回来,潜伏在九阴城的风万里得知后,亲手做掉了蓝魔蝎。
蓝魔蝎,卒


06
蓝:只要你明天肯退兵,我就把你师傅还给你。
傲:退兵?
蓝:没错,其实呢你们退兵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顶多下次再费点功夫攻打我们一次嘛,可你的师傅只有一个,死了,就没有了。
傲:……师兄,出来吧,咱们先打死这个卑鄙小人!
蓝:嗯?
风:(举刀)可是师傅他……
傲:怕什么,干掉他,那些下属只要想活命就不会对师傅动手。破空寒冰砍!
蓝魔蝎,卒


07
蓝:…可你的师傅只有一个,死了,就没有了。
傲:你,你好卑鄙啊!
蓝:这不叫卑鄙,这叫足智多谋。怎么样,答应吗?
傲:(犹豫)
蓝:好啊,既然你不答应,那么明天就等着替你师傅收尸吧。
傲:(气)现在就给你收尸,破空寒冰砍!
风:Σ(っ °Д °;)っ
蓝魔蝎:卒


08
傲:我答应你。
蓝:哦~
傲:不过,如果你敢出尔反尔伤了我师傅,我就把你这里铲为平地!
蓝:好,咱们一言为定。

第二天老城主当然没有回来,潜伏在九阴城的风万里得知后,亲手做掉了蓝魔蝎。
蓝魔蝎,卒


09
蓝:傲长空,如果你想救你师父,今晚,就一个人来我的大本营。记住,只许你一个人来,多来一个人,你师傅都得死!(离开)


风万里:(降落)发生什么事,你怎么把蓝魔蝎放跑了?蓝魔蝎对你说了什么?
傲长空:没什么……个屁
系统提示:“隐瞒事实”与傲长空性格不符,读档失败
蓝魔蝎,卒

蓝:?


蓝魔蝎卒卒卒卒卒卒卒卒卒……


重开了这么多次,请问蓝魔蝎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
蓝魔蝎:我大概有点爱上风万里了
傲长空:?破空寒冰砍!








蓝魔蝎:不是,傲长空杀我的时候云太息生死未卜,这真的没问题吗?
星天罡:啊,关于这个……













湿冷带着霉味的空气一点点渗入蓝色直升机的机体,令来者皱了眉,挥挥手示意守卫退下,独自走向更深处。
这里是能源之城的监狱,很难想象这座地靠熔浆的城池会有这样环境,但偏偏就是存在着。
风万里越往前走越觉步伐沉重,几乎要迈不动,忽听隐约传来几声小曲,又气又笑。
最深处的监牢里坐着一个红色战斗机,翘着二郎腿,叼着牙签,还哼着快活的曲调。
曲声随着步声的停止而消失,傲长空急忙端正了下坐姿,仰头看着满面愁云的风万里。
“长老会的判决书下来了。”风万里说。
傲长空点点头,示意自己在听。
“先锋傲长空在人质生死未卜的情况下主动放弃人质,违背能源之城军人准则,害死城主,其罪当斩。”


沉默。


“早料到了,那些老顽固。”傲长空翻了个白眼又恢复了先前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。
“你料到了?”风万里处在阴影里,导致傲长空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觉不妙。
“你早知道会这样,为什么还要这么做!”突然,风万里一拳砸上牢门,怒吼着。
傲长空从没见过师兄如此失态,吓了一跳,眼珠转转想说点俏皮话来活跃气氛,却还是作罢,“我不是说了,师傅若出了事,我拿命担着,你来当城主嘛。”
“哈”,风万里被气笑了,“你所谓的担着,就是去死吗?”
“这不是没办法,能源之城这规矩真该改改了。”傲长空还是满不在乎。


“你要死了,白痴。”
“(⊙x⊙;)”


风万里后退两步,叹了口气。突然觉得累极了,师傅走了,连自己的师弟、至交好友也要……


不知过了多久,傲长空的嘴角不再挂着没心没肺的笑,“风万里,你怨我害死师傅吗?”


怨?怎能不怨?蓝魔蝎的能量飘散在空中时,风万里的心都凉了半截。
他们最后也不知道师傅到底是什么时候离世的,若是蓝魔蝎在谈判前就已经动手,到不说什么,可若是……怎能不怨啊?
“蓝魔蝎那样的卑鄙小人,他说的话,不能信,师傅很可能……”
“但至少还有一线生机!”几乎是嘶吼。
“没有的。”傲长空小声叨念。
“唉——”这是今天风万里不知第多少次叹气了。“傲长空,你走吧。走得越远越好,别再回来了。”
“你什么意思?”傲长空猛地起身,“师兄,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“我让你走,剩下的事,我来解决。”风万里定定地看着他。
“你在胡说什么啊,我若是走了,这些和我出生入死的弟兄怎么办?我作为能源之城的先锋,若是畏罪潜逃,那其他战斗机如何抬得起头?”
“可你若是死了,你以为他们就能好过了吗?”
傲长空柔和了目光,“当然,因为我相信你。”
“你……”风万里摇了摇头,这家伙真是油盐不进。
傲长空乘胜追击,“而且师兄,你让我走,我能走去哪啊?师傅走了,你还在这儿,兄弟们也在这儿,我的在这儿,我不走,我不怕死,我不想孤零零的死在荒郊野岭或者冰雪之地。”
风万里还是摇头,但也耐下心解释,“你我都知道这几年直升机和战斗机的分歧越来越大,这次判决几乎是直升机的几位长老一手推动的,你若是死了,战斗机和直升机的的矛盾就是一触即发,所以你必须活着。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没有可是,这由不得你,就算是为了能源之城。”风万里转身便走。
“师兄,师兄!你等一下,”你还没说清楚呢!就算我活下来,畏罪潜逃的帽子也是摘不掉了,你打算什么做啊!傲长空这一瞬间想了很多,却不知该从哪句说起。
“傲长空,走吧,别再让我看到你了。”风万里说完便离开了。
“风万里,风万里!”看着对方远去的背影,傲长空的心仿佛空了一块,不知何处而来的风吹过,冷得发疼。


良久,傲长空举起长剑,冲破监狱,一路飞向就近的矿盐山谷。
现在,我能去哪呢?

“先锋!傲长空先锋!”几声稀稀拉拉的呼喊从后方传来,竟是战斗机们。
傲长空看着一一降落在身前的兄弟,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,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“是风万里城主让我们来找您的。”为首的战斗机上前两步,半跪在傲长空面前,双手托起一块闪闪发亮的物品。
那是风雪令牌。
风万里,你到底什么意思?
旁边一战斗机见傲长空还在困惑,便上前补充,“傲长空先锋,大家都觉得明明您立了大功,却没当上城主,还得了这样的判决,大家不服气!风万里先锋也希望您活下来,就让我们将风雪令牌转交给您,我们大家,都是来追随您的。”
傲长空这才明白过来,看了看这些心甘情愿追随自己的战士们,心底泛起暖意,“你们当真愿意和我一起,离开能源之城吗?”
“当真!”
“好!”傲长空接下风雪令牌,“从今以后,我们就是风雪之城的人!”
“是!”

能源之城上,风万里城主看着战斗机们远去的背影,暗自松了口气。
只要你好好活着,以后,就不要再见了。

蓝魔蝎:所以战龙皇交给我的任务还是完成了。
傲长空:但是你死了呀(=^▽^=)
蓝魔蝎:……
银铁牙:恭喜?

蓝魔蝎:等等,如果我死了,那狂裂猩也一定会死,虎煞天论实力不如战龙皇,也会死,就是说,等晶晶出现的时候很可能只剩下战龙皇一个战王了。
洛洛: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。
晶晶:战龙皇,我星星你个大星星!
战龙皇:💦💦💦

喜好逐渐复古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喜好逐渐复古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